Sabtu, 25 Januari 2014

模三 - 常見問題說明


EA store 商店物件無法打包於檔案中, 因此無法包含, 您沒有安裝的物件都會被遊戲中的物品自動取代.

其他我使用的自訂義物件都會包含於房屋檔案中.

(除非一兩樣, 我不小心漏掉了.... :P, 或者是會影響動線的 我都會拿掉)



我所使用的自訂義物件下載網站


缺少某些資料片或EA商店物件還可以安裝下載的房屋嗎?

某些我使用的物件會需要特定的資料片, 所以我並不確定你是不是可以安裝, 妳還是可以嘗試安裝看看, 在安裝房屋之前, 如果需要特定資料片, 遊戲啟動器會出現一警告視窗, 可以選擇放棄或繼續安裝, 安裝成功之後, 你沒有的資料片的物件, 會被遊戲中自帶的物品所取代.


Ruby電腦的配備給大家參考一下:





如何安裝下載的房屋檔案於遊戲裡


您必須先更新遊戲, 在更新之前必先備份資料夾:

1.    C:\Users\i54430627\Documents\Electronic Arts\模擬市民3

並將先前所安裝的 Mod和自訂義物品移出後, 才能進行更新遊戲動作.

C:\Users\i54430627\Documents\Electronic Arts\模擬市民3\Mods

C:\Users\i54430627\Documents\Electronic Arts\模擬市民3\DCCache

先移出到安全的位置, 例如桌面, 更新的目的是確保您所下載的物件能夠正常使用, 更新完畢之後再將剛剛移出的檔案貼回原來的位置.

2.    下載房屋檔案, 如果下載房屋檔案為Zip or WinRAR檔案必須先解壓縮得到Sims3pack綠水晶檔案.


3.    點兩下綠水晶檔案或者將多樣的綠水晶檔案放到
C:\Users\i54430627\Documents\Electronic Arts\模擬市民3\Downloads


4.    打開Sims遊戲啟動器於下載的位置進行安裝.



延伸閱讀: 




如何放置用地? 
請到編輯城鎮模式來放置您所下載的用地.  有時您必須放置空白用地, 也同樣在編輯城鎮裡有各種大小的用地可以選擇.  下載的用地可以放置在更大的空白用地上.  空白用地可以自行調整是公共用地或者住家用地.



模三 - 常見問題說明 Rating: 4.5 Diposkan Oleh: wans